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赠友人诗

2007-10-08 21:34 阅读(?)评论(0)
你如假日的风情,撑一把纸伞更轻盈
我是明月的新人,来拜见美丽的夜莺

那御花苑的金水,是明月丽人的精灵。
流光溢彩的靓影,是姐姐在把我相迎。

文华楼的澄碧,梦幻般在向我招手;
在惜花姐姐的软语中,我敢向天大吼。

那胸中滚荡的文章,不是旖旎的风光;
是明月阁雄狮在酝酿,给姐姐献上爱的霓裳。

追月,踏浩渺烟波,向月中嫦娥仰望;
见迢汉星河,在明月下依旧闪烁着灵芒。

我为惜花姐姐轻歌,吟唱的是再别康桥的安宁;
秋风也在为我附和,附和这美丽的精灵----
-----惜花拭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